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纪委办公室对人才招聘工作开展专项监督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898

202234日,我校2022年人才招聘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截止目前,我校已先后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高层次人才、非教学岗工作人员等多个类别的人才招聘工作。对此,纪委办公室高度重视,不断压实责任,对各项人才招聘工作从报名、笔试、面试、政审、录用以及招聘工作中的疫情防控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和监督。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收到的与人员招聘相关的举报信息,及时按照程序进行调查和核实,确保我校人才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目前,我校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已进入体检、政审环节,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已于529日完成,非教学岗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将于612日举行,高层次人才招聘长期持续进行。纪委办公室将继续全程跟踪和监督我校人才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严把“进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招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