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校纪委参加2022年苏南地区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一季度会议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103

59日,苏南地区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一季度会议在苏州大学召开。苏州大学、苏州城市学院等8所高校的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中,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首先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校园情况和师生情况,然后从人员排查、人员管理工作的监督、物资管理等工作的监督、应急演练和培训工作的监督、开学工作防疫预案的监督和不定期开展专项监督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纪委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检查和监督。李萍表示,本次会议分享了各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跟进监督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疫情防控是当下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我校纪委将始终坚守监督第一职责,不断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不断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场所)、重点工作内容的专项监督检查,持续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