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纪委办公室完成2022年普通高职(专科)学生“专转本”和五年一贯制招生监督工作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481

五月中旬,我院普通高职(专科)学生“专转本”和五年一贯制招生工作同时进行。普通高职(专科)学生“专转本”,实行全省统一考试选拔的办法;五年一贯制招生是我校自主命题,适逢苏州疫情管控,纪委办公室克服人员少、工作任务重,在有关部门协助下,通力合作,比较圆满地完成了监督的再监督工作。

纪委办公室着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聚焦关键环节,坚持提“早”介入监督,做“细”全程监督,从“严”强化监督,从报名资格审核、出卷、录取等,纪委办公室都全程参与,并对出卷老师、批卷老师等强调了纪律要求;围绕试卷保管与交接、监考、评分统分等全过程,明确纪律要求和责任分工,把好入关口,真正做到盯全、盯紧、盯微,确保考试中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考试过程中,校领导、巡考老师场外巡回监督,考场内全方位全程监控录像,实现监督不真空、纪律不缺位,考场组织秩序井然,确保学生成绩的真实性。坚持严字当头,考场入口放置监督箱,公布监督电话,保持监督渠道畅通,确保此次选拔考试工作有序、平稳、安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