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我校纪委书记李萍带队赴相城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46

进一步紧密校企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62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带队前往位于苏州市相城区的苏州市春菊电器有限公司和州上声子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苏州市相城区人大副主任马利忠、苏州市春菊电器有限公CEO李骏、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李骏详细介绍了苏州市春菊电器有限公的发展历程以及人才需求。春菊电器成立于19997月,是目前国内开健康清洁电器的主要厂家之一,主营真空吸器、蒸汽清洗器、空气化器和空气加湿器等,产品主要销往欧洲、澳新地区、南北美、亚洲等地区公司是江省高新技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他表示,作为一家蓬勃发展的民营企业,春菊电器急需各类人才,希望在共同打造实习实践基地的基础上不断推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和我校实现协同育人。随后,我校走访人员参观了春菊电器的展厅。

周建明介绍了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历程。公司成立于19926月,产品主要涵盖车载扬声器系统、车载功放及AVAS。公司以“声学科技创新”为理念,聚焦汽车声学领域原创技术及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创新及应用,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座谈会上,他表示,上声电子积极响应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希望和我校在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共建产教融合培训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李萍向两家单位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她指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与教育融合发展,构建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推进协同创新。她表示,希望和两家单位开展广范围、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并不断挖掘合作内涵、拓宽合作渠道、融合互通,企业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资源,学校做好精准对接,提供匹配的生源给用人单位,确保双方供需匹配,实现就业协同育人,真正实现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目标。

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宋丹、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尹维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交流。与会人员还针对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需求、岗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