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校纪委书记李萍带队访企拓岗促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4

68日至9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带队赴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苏州市相城区人大副主任马利忠、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毅明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企管部经理严琴、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纪顺俊、副总经理、董事长秘书袁晓锋陪同参观交流。

68日,李萍带队赴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严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隶属于纽威集团的专业切削类机床制造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她表示,纽威数控装备(苏州)始终将人才开发作为核心战略之一,将人力资源视为公司宝贵的财富,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希望和我校有效对接,在人才招聘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随后,我校走访人员参观了纽威数控装备(苏州)的生产车间。

  6月9日,李萍带队前往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袁晓锋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主要产品。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原液着色技术”的引领者和推广者,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2项核心技术、10项发明专利和36项实用新型专利。纪顺俊对我校的生源质量表示认可和肯定。他指出,高校和企业有效对接需求,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有助于实现高校和企业的合作共赢。徐毅明表示,宝丽迪始终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企业工作的重心,希望和我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

  李萍向两家单位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办学情况。她表示,我校作为苏州第一所市属公办本科高校,深入当地企业走访调研,实际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才能真正培养出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通过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密切合作,与企业共同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积极拓展就业创业岗位,大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我校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尹维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座谈会上,我校走访人员与两家单位还围绕生源特点、专业需求、职业素养提升、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