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阜阳市颍东区科技局局长张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11

  623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科技局局长张瑜带队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萍出席座谈会,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负责人朱跃参加座谈。

李萍对张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办学情况。她表示,作为苏州第一所市属公办本科高校,我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定位,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希望和各级地方政府有效对接,探讨校地合作模式,加强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促进高校和地方政府的共同发展。朱跃对学校的科技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未来合作思路作了具体介绍。

张瑜详细介绍了阜阳市颍东区近年来的发展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功经验,并期待和我校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推动颍东区和我校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