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植廉于心 践廉于行 ——清风社(预备)社团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92

新学期的校园,东风送暖,生机盎然田径场上,青春放歌,尽显活力与朝气。3月18日,团委主办“‘’彩斑斓,等你入‘团’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清风社(预备)成立后首次参与招新。清风社(预备)由纪委办公室指导成立,社团以“植廉于心 践廉于行”为宗旨,积极传播廉洁文化,弘扬诚实守信精神,增强广大学生廉洁诚信意识,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校党委书记芮国强深入招新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招新情况,对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给予指导,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予以肯定。

“清风社(预备)将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解廉洁文化、树立廉洁意识学习交流提高平台,后续会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师生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促进广大师生成为‘廉洁城院建设的参与者与建设者。社长李莉莎表示。

招新活动在校团委(筹)、校社联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清风社(预备)也即将迎来一批新的社员,相信社团在注入青春血液后将充满活力,为建设“廉洁城院”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