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纪委办公室开展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联络员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07

帮助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联络员厘清职责定位、明晰工作方式方法、掌握监督工作要求,419下午,纪委办公室学校党建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联络员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兼)袁昌兵担任主讲,各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袁昌兵结合近期我办编制的纪检工作联络员工作手册从纪检工作联络员监督职责、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纪检工作联络员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展开了培训指导,对培训的目标任务、开展形式、培训内容、工作安排及纪律要求等作了详细介绍。他强调,院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联络员队伍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和途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看待纪检工作联络员的工作职责、看待纪检工作联络员的培训学习和履职能力提升。

袁昌兵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级党组织纪检工作联络员要围绕廉政风险清单,进一步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作风建设方面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