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关于转发中共苏州市纪委监委机关等单位在全市开展 “青春担使命 青年‘爱廉说’”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5-03浏览次数:10

院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相关指示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年轻干部廉学廉、尚廉守廉在新时代更好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苏州市纪委监委机关、苏州市委组织部、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苏州团市委等有关单位在全市开展“青春担使命 青年‘爱廉说”活动。现将有关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院级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广泛开展选拔,根据具体情况,择优推荐作品不少于1件,于6月6日前将电子版作品和参赛登记表一并发送至szcyjw@163.com。发送以苏州城市学院青年“爱廉说”+单位名称+作品名称为邮件标题,参赛作品以单位+参赛选手+作品名称命名。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66555519

电子邮箱: szcyjw@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 苏纪委办〔2023〕8号关于在全市开展“青春担使命 青年‘爱廉说’”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2023年苏州“青春担使命青年‘爱廉说’”参赛作品登记表.docx

纪委办公室

2023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