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清风扬正气 廉韵润初心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党支部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落实首届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要求,强化教职工廉洁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5月9日,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党支部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参观学习。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苏州工业园区精心打造的党风廉政教育新阵地,文化馆紧扣“廉勤为民”的主题,以“清廉园区”的古韵今风为主线,按照“源起李公堤,寻江南风骨;砥砺新时代,承百年情怀”的脉络,集中展现园区廉勤文化的历史渊源、地域特色和时代内涵。


在参观学习中,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集体观摩史料实物和讲解影片,通过苏绣、砖雕等江南文化特色工艺品载体,学习李超琼等园区历史上的古代清官贤士勤俭爱民、为民解忧的廉政典故,感悟园区开发建设者们勤勉实干、为民造福的智慧、担当与情怀,沉浸式体验清廉园区的廉洁文化浸润。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廉勤文化熏陶中赓续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从廉勤文化浸染中锤炼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将廉勤文化融入日常工作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学校学科科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