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学思践悟守初心 细照笃行铸廉魂

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走馆访廉”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走馆访廉”主题实践活动,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前往天平山景区范仲淹纪念馆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先后瞻仰了范文正公忠烈庙、“先忧后乐”牌坊、纪念馆展厅等,通过听取讲解,深切感悟一代先贤为官为人清廉简朴、秉公为民、造福一方的高尚情操和博大胸怀。

“先忧后乐”牌坊前,全体党员以“记古枫林誓言,担新时代责任”为主题,结合毕业生党员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开展了寄语毕业生党员活动。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党员们汲取了崇德尚廉、廉为政本、先忧后乐、勤政为民、兼济天下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学先贤、正品行,再启新征程。学院将持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计算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