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敬廉崇洁·自律自强”主题“走馆访廉”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1

为加强廉洁教育,让廉洁之风沐师生、廉洁之德育校园,苏州城市学院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于5月13日组织党员开展“敬廉崇洁 自律自强”的主题“走馆访廉”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以校外体验学习的形式,沿着历史的痕迹,分别组织参观学习况公祠、苏州关税务司署旧址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以及苏州革命博物馆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公的廉洁事迹、重要历史文物、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及苏州革命博物馆内英勇事迹,为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与我们共产党人胸怀天下,大公无私的情怀所感染。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走馆访廉”实践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从红色文化中赓续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在自律自强中践行初心使命。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将持续开展廉洁教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城市文化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