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校纪委书记李萍带队赴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探索市属本科高等学校监督体系建设路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5日至26日,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萍带领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赴金陵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学院调研学习。

  25日下午,李萍带队赴金陵科技学院调研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延光对李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延光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金陵科技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周骏介绍了做细做实日常监督、校内巡察、廉政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李萍表示,金陵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举措务实,成效显著,此次调研学习收获颇丰。下一阶段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监督体系建设,充分借鉴学习金陵科技学院在建立健全纪检监察工作体制、完善监督体系方面的经验做法,更好地应对学校转设、转型和提升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调研过程中,李萍一行还参观了金陵科技学院校史馆和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26日上午,李萍带队赴南京晓庄学院调研学习。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聂永军携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待并主持调研会。 

  聂永军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的运行机制情况。南京晓庄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倪辉详细介绍了目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

  李萍对南京晓庄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的运行现状和此行调研的目的意义。双方纪检监察干部还就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分工情况、内部监督机制建设情况、加强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方式方法以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