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校纪委书记李萍带队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借鉴学习苏州大学在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萍带领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赴苏州大学调研学习。苏州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宫向阳,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和巡察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宫向阳对李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纪检监察机构设置、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日常监督、专项监督、廉洁文化建设以及校内巡察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李萍对苏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事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发展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政治监督常态化、廉政风险防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和高校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李萍表示,苏州大学纪委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要认真学习总结借鉴苏州大学纪委的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制度规范,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