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纪委,今天是:

“勠力同心 忠诚履职 勇做自我革命的表率”

纪委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117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在师生服务大楼209会议室,开展“勠力同心 忠诚履职 勇做自我革命的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活动纪委办党支部书记袁昌兵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党日活动主题,支部党员结合部门日常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李萍支部党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突出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二是要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深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更好地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结合起来,积极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三是要突出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深化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在作风上勇于自我革命,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